小准超愛吃鍋~上個月去台北第一餐就是吃這間涮涮鍋,鍋底都是一樣的,和田強調鍋底是用八種蔬果加柴魚片熬煮...我只有喝到柴魚味道(不好意思我太老實了:p)

店家還拿出獨家調配的醬料,薄鹽醬油及芝麻醬,這真的要豎起大拇指阿~芝麻醬沾小羔羊超級搭,本來很怕會有羊騷味,結果只有好吃沒有別的,要不是因為小准吃太撐了不然還想再叫一盤來,還點了明蝦珍寶拼盤,生蠔都快比我的碗大了,明蝦就更不用說了,也很推薦白玉手工花枝漿!花枝好甜好彈牙

當天發生一件蠢事,因為店家人潮絡繹不絕,所以小准是跟其他人併桌,對面是坐著一對情侶,上菜時因為小准不喜歡吃黃色的玉米,就把玉米夾到男友那鍋,結果好死不死玉米直接撲通掉到男友那鍋湯,整個火鍋湯都噴出來除了我自己沒噴到其他人都中了,而且還噴到對面情侶那個男士眼睛裡,小准馬上立刻道歉只差沒有土下坐,情侶人很好一直說沒事(但是還是無法安撫我內心的小宇宙波濤洶湧阿~)當下真想淚奔跑出去(T口T)
結果海鮮拼盤一上桌,上一秒的事就全忘光光了

 

想知道更多快加入吃喝玩樂准貝go粉絲團,掌握最新消息喔~~laughlaugh

 

和田精緻涮涮鍋(京站購物廣場)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連絡電話:02-2552-7977
營業時間:(平日及例假日)11:00~21:30 / (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arrow
arrow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