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平時有在看小准分享文章的話我是比較崇尚素顏的人,平時保養有做好早上起來上班上個化妝水及防曬就可以出門了,還可以晚睡幾分鐘,肌膚的每天保養重要,那頭髮你也有保養嗎?

這次要來推薦的是松露,不是吃的喔!

是護髮油,是不是覺得松露很神奇竟然還能做成護髮油,而且小准超愛松露的,吃飯菜單有松露就是我的首選,連我家的醬油都還是加松露油,髮油來自荷蘭純淨的髮膚美學品牌【OOLABOO歐拉布】,成分主要是天然義大利的白松露油,先訂再說啦!

33858

收到商品的時候還以為是誰寄禮物給我哈哈哈包裝的好用心超喜歡的,也太可愛了吧!

當然包裝用心之外,要推薦給大家的主要原因是不進行動物測試實驗,成分使用植萃成分來取代,不添加人工香料、硫酸鹽介面活性劑(SLS/SLES)、礦物油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減少容易引發肌膚過敏與不適的狀況,用大自然的植物萃取成分來達到同樣的效果,雖然比一般同性質商品還費工,但是小准使用產品都一直相信,好的產品不會消失,成分會證明一切,他們家的產品特色及成分真的是太深得我心了

33956

【OOLABOO歐拉布】松露凝光露護髮油50ml

包裝外盒都有清楚標註功能、保存期限、製造廠地址、使用方式等....瓶身造型也很有質感

還有一點我要稱讚的是,他們都有持續在做公益活動,支持水平儀基金會非洲乾淨飲用水公益計畫,只要有消費者購買任一產品,他們就會捐1000c.c的乾淨飲用水喔!真的要給個讚

2

3

好久沒有去外面給人家洗頭,看到我的染後失去光澤的毛躁髮尾,真的是要乖乖做護髮保養拉!

4

洗完頭之後小准直接拿出給OOLABOO歐拉布造型師,頭髮吹乾再擦上松露凝光露護髮油,效果馬上很有感,連造型師都很有興趣一直拿在手上看很久XD

5

因為家裡光線的關係所以拍照髮質顏色有色差,撇除顏色問題,原本看似染燙後受損的髮質,經過每天洗頭再適量的使用,髮質修復真的改善很多,原本已經打算過陣子要剪掉的髮尾看來還可以再撐一段時間,小准這樣持續每天使用對比還不到一個禮拜喔! 

11

14

松露凝光露護髮油針對染後護色、漂髮修護、燙髮、常用離子夾、電棒破壞髮質等....或是喜歡用髮油的朋友,以上這些通通都在這一瓶幫你搞定

6

7

有次朋友來我家聚餐,看到她的頭髮真的是會讓我皺眉,記得朋友是以前早上上班都要先用離子夾,搞定好自然捲才肯出門上班,一個禮拜要去做美髮沙龍一次的人,現在因為結婚有小孩之後都沒時間好好打扮,髮質也都像稻草一樣,全部打結揪成一團

8

身為好友當然不能看自己好姊妹這樣墮落下去了,用完餐之後就直接拉朋友去洗頭哈哈哈哈,好歹我也在美髮店當過幾年的洗頭小妹,洗頭技術大家都說讚呢! (驕傲的勒~ )

9

10

洗完之後就拿出秘密武器,【OOLABOO歐拉布】松露凝光露護髮油,92%以上天然成分,質地延展性很好推開,含有白松露油、澳洲胡桃果油、摩洛哥堅果油,取自多種植萃成分,還有角鯊烷,與天然防曬成分,透過護髮的過程中能降低外在的環境因素,添增髮色光澤,添加富含16種胺基酸的「藜麥蛋白」,萃取出護髮成分與特調植物天然蜜香

202079 _1_200710_44

好的精油在護髮時我都會先感受一下香氛完後再使用,當然也請朋友來試試,壓出一滴護髮油後在手心中溫熱,順著呼吸再來使用會覺得很放鬆,聞起來有股甜甜的淡雅香氣,好像自己就在家做美髮spa一樣,動作也都不自覺優雅起來哈哈哈哈哈

11

頭髮在毛巾擦過半乾之後再將護髮油抹在髮尾,主要是在髮尾中後段及外層的頭髮,注意不要抹到頭皮喔!

12

擦完之後免沖洗,朋友頭髮在半乾狀態下稍微吹乾,髮質已經有稍微改善了耶!

6

使用前後的差距真的很誇張! 好像剛去做完高級美髮回來一樣,朋友的髮質是偏細軟又有自然捲,但是擦完護髮油之後只有吹乾而已,感覺頭髮一點也沒有塌也不油膩,反而覺得髮量變多了很有蓬鬆的輕盈感,朋友對這瓶松露凝光護髮油非常讚不絕口阿~

【OOLABOO歐拉布】松露凝光露護髮油品牌核心價值在於有效、安全、天然、感受,產品皆為自荷蘭原場實驗室,為消費者打造「從裡到外的美麗」

他們的標語是 我們希望,你永遠不會忘記髮質底改變的那一天

我相信朋友永遠不會忘記髮質改變的那一天

8

現在有松露凝光露護髮油,像是臨時朋友或是客戶有約,一頭亂髮馬上簡單幾分鐘搞定

小小一瓶,外出隨身攜帶也很方便,而且還有富含維他命B抗氧化的珍貴義大利白松露油作為主成份,光是拿出來都覺得很邱啊!!! 如果你跟我也是一樣是松露愛好者的朋友這瓶護髮油你一定要親身體驗試試

1

OOLABOO歐拉布

荷蘭美學|歐拉布沙龍級髮品官網
Oolaboo歐拉布台灣 FB粉絲團

松露油光澤護色系列美妝髮品
松露凝光露 購買網址:https://oolaboo.pse.is/TRUFFLE

arrow
arrow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