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隨著年齡日漸增長,20歲以前根本不在意膠原蛋白流失這件事,現在30歲再看到以前照片時,還是會忍不住覺得有落差,但是保養就是這麼一回事,越年輕越早開始注重保養,跟同年齡層就會開始出現落差,雖然現在是醫美非常發達的年代,不過小准還是秉持能不動刀就不動,單純從飲食、運動、作息來改善

最重要的就是沒錢拉!哈哈哈哈(拭淚),不過這次來介紹的膠原蛋白,是MSPP®超胜肽多元膠原蛋白超胜肽多元膠原蛋白,味道也很好入口而且價格還很平價,完全就是貴婦般的效果小資族的價格阿!

2

外盒包裝讓人感覺很專業,設計美美的很有質感,是現在流行的大理石網美花紋呢!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111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111
  • 請輸入密碼:

01

小准是標準的夜貓族,三餐及作息都超級不正常,平均睡眠時間都是早上6.7點,偶而有時候一天一餐或是一天兩餐,但是每次第一次見到我的人都會說看不出來你生活這麼糜爛哈哈哈哈哈,因為印象中的作息不正常可能會嘴破、長痘痘、全身疲勞等...

認真說因為我知道我的作息很難調整,所以在保養這一塊我就會加倍注意,當然保養不論是外在肌膚或是飲食方面的保養,我都會特別關注,基本上小准推薦的都是自己親身嘗試過再推薦給大家,這次介紹的勁泰陳層綜合酵素最適合像我這種懶人保養了,怎麼說是懶人保養呢!來來來介紹乎哩災~

1

外盒採用綠色及白色直接點出商品特色,勁泰陳層綜合酵素嚴選台灣無毒無汙染青梅,以獨家工法釀漬封桶陳釀十年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平時有在看小准分享文章的話我是比較崇尚素顏的人,平時保養有做好早上起來上班上個化妝水及防曬就可以出門了,還可以晚睡幾分鐘,肌膚的每天保養重要,那頭髮你也有保養嗎?

這次要來推薦的是松露,不是吃的喔!

是護髮油,是不是覺得松露很神奇竟然還能做成護髮油,而且小准超愛松露的,吃飯菜單有松露就是我的首選,連我家的醬油都還是加松露油,髮油來自荷蘭純淨的髮膚美學品牌【OOLABOO歐拉布】,成分主要是天然義大利的白松露油,先訂再說啦!

33858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有一陣子沒有來台中玩,和朋友在平日就來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因為我們是中午出發,結果在找餐廳的時候發現之前吃過的燒肉丼飯又開了第二間分店,這間之前小准有介紹過汍樂滿盛燒肉丼 豐原總店 中午就決定再來回訪第二次囉~

3

2

新分店位於台中潭子區開了第二間燒肉丼飯店面,小准跟朋友來還是在試營運的期間,店家外觀招牌非常顯眼,中午時間就看到好多人在排隊了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3892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小准都是高雄台南兩邊跑,結果有次回台南比較久,回到高雄居住的地方時才發現有一包打包好的垃圾那時要出門卻忘記拿去丟,那包垃圾瞬間變成我那個禮拜的惡夢,裡面已經生出果蠅還到處飛當天就徒手打爆了30隻果蠅(差點崩潰),而且為了要消滅果蠅還去查了維基百科,這個概念就是要先幹掉敵人就要先了解敵人XD

還好有用到好用的抓果蠅神器,兩個禮拜家裡果蠅幾乎都快看不到了,po到IG動態馬上就有人來詢問~~~看來大家都有這些煩惱呢!

33672

果蠅有多厲害請聽我娓娓道來,一隻母果蠅一次可以生5顆卵,只要22小時幼蟲就會破殼開始一直吃吃吃,24小時之後開始脫皮,脫完3次皮就變成蟲,而且母果蠅一生可以生400顆卵!!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628_200628

小准從學生時期就對按摩非常有興趣,像是現在流行的按摩槍、溫灸儀、刮痧器、拔罐組、瑜珈小物、按摩滾輪等....覺得自己也太專業了XD

一開始的初衷只是想要保養身體如何養身,結果到後期就完全開啟我對按摩的興趣大門,這次再度入坑的是~

Fun Sport 鬆筋膜按摩套組,按摩滾筒+筋膜療癒器,關於Fun Sport讓小准想介紹他們的產品第一點是利用簡單的器材,規劃每週或每日是和自己強度的運動,隨時隨地任何空間都是自己的專屬健身房,第二點是台灣有許多好的產品,不讓其他好東西都外銷到國外,同步支持台灣的工廠,讓好品質的商品可以讓國人都能一起體驗

2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近期可能是因為疫情的關係,變的很少出門所以超愛亂買網拍的XD

這次推薦的洗面露及牙膏真心覺得好用,而且像小准有過敏肌的朋友都可以放心使用喔!

這間的主打是"油甘果",油甘果原產於印度,還被封為印度聖果,聯合國衛生組織(WHO)指定油甘果,為全世界推廣種植的三種保健植物之一,含有多種氨基酸也具有神奇恢復力,到底是甚麼牌子那麼神,相信你也開始好奇了吧!!

7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

從幾年前的食安風暴開始,現在人越來越注重飲食健康,小准對於營養跟保養不只是內在或是外在都非常在意XD

所以像前陣子流行的防彈咖啡、生酮飲食都有嘗試過,非常有實驗精神XD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推薦這款有多名營養師、醫生、教授團隊聯合研發的蔬食野菜營養餐,通過SGS檢驗讓人可以吃得更安心沒負擔

26644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