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手機LINE貼圖裡面應該都對這隻貓不陌生吧!他就是白爛貓,讓你不用打字,點一下貼圖就可以傳達你的心聲還搭配幽默神情,讓白爛貓成為2017年LINE貼圖第一銷售排行榜當紅炸子雞阿~

這次小准來台北找朋友玩也特地來松山文創園區參觀白爛貓展超有事特展,想到平常都在手機裡跟同事及好友互虧的貼圖變成立體,感覺就超可愛的~~一到售票處就看到巨大的白爛貓,售票人員在裡面都感覺變得好迷你阿!

來這裡一定要合照一張哈哈哈,這張感覺就是白爛貓在對小准說「你有事嗎?!」

還沒進去展區就先拍好多張了,旁邊大門牌爛爛路87號,說有多白爛就有多白爛

一進入展區先來介紹一下重要人物白爛貓(下)臭跩貓(右)麻糬(左)其實小准最喜歡的是那隻魚哈哈哈哈,莫名說不出來的喜感

看到純這個字就不用怕拉~進來就對啦~紓壓會館第一次來嗎?不要緊張~白爛家族在入口迎接每位貴賓

我們到底在幹嘛.........

 

這裡是白爛貓的世界,但是也是以一般大眾日常生活為出發點,像是上班、唱歌休閒、運動、信仰等...讓平凡無趣的一天透過白爛貓的角度來教你怎麼白爛開心過每一天

白爛貓辦公室,桌上有很多小道具都可以拿起來互動拍照喔!

一秒變身成白爛貓

辦公室旁的冰箱還做成3D效果ㄟ!拍照起來更立體

旁邊的小角落也不放過

往前走看到臭跩貓就跟現在年輕人一樣躺著滑手機,始終保持一號表情

朋友說要來個不一樣的滑手機姿勢,這是在練核心吧!!!

接著到了白爛貓最害怕的星期一

裡面還有放置小時候玩過的釣魚遊戲(不小心說出年紀了)只是換成一臉呆萌的白爛貓,可愛死啦~~很多小小孩都卡在這一區抱著娃娃死賴著不走哈哈哈

 

星期一有多可怕呢?!大概就像小時候不乖被抓起來鞭打一樣可怕吧!不過老實說星期一症候群是真的蠻痛苦的不過看白爛貓越痛苦的樣子就越覺得有趣哈哈哈(這是什麼心態啊!)

另一區麻糬天使感覺好開心啊~一片草原可以讓你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白爛至上的雕像配上臭跩貓的臉好好笑

另一區的白爛彩券行,憑門票就可以跟工作人員拿到一張抽獎券喔!只要寫完資料投在白爛彩券行的箱子就行了

右邊集章卡可以蓋滿這裡每個展區的紀念章,不過小准有自己蓋章的小本子(印章控),所以這張就帶回來做紀念

希望可以讓我抽到白爛貓周邊阿~

白爛貓財神:做你的白日夢

旁邊還有中藥行及蔬菜行,感覺都是隨處可見的店家或是景色,但是白爛貓裡面隨便一句旁白就會讓人忍不住噗哧笑出來

來喔~算命喔~(阿漢算命阿姨口吻)

看你要西洋的還是東洋還是要點痔的通通有

這裡的重點之一白爛宮,想到N年前小准也有去過蛋黃哥展,裡面也有蛋黃宮耶!不過沒有那種嚴肅端莊的感覺,反而超級萌der

奴才們看到朕還不快跪下

來到白爛宮一定要參拜一下,看我們多虔誠阿~

旁邊有建廟捐款芳名錄,那條魚 加菜!!!  

還有看到白爛貓版的清明上河圖,也太酷了哈哈哈

來到白爛宮也別忘了去抽一下籤喔!小准還好抽到了小吉,朋友竟然抽到籤王

還有這一區像是在走LINE的星光大道一樣,白爛貓LINE貼圖在這裡通通都有喔!

連天花板都不放過

特展手繪原稿,收綠了幾張手繪,透過縮時影片從草圖到上色通通秀出來給你看

再往裡面走,惱人的星期一結束拉~一起迎接開心的假日到來吧!朋友們快出來唱歌喝酒拉~

日子過得太放蕩,吃太多總是要還的,來到史上最赤裸比重大賽

踩在體重機上公告自己的體重吧~這真是太殘忍拉~是說小准要等體重出現還要先看完一段小動畫,覺得量個體重有點累(超沒耐性的傢伙)

吃太多記得要動一動

覺得很累的時候看一下白爛貓語錄,還蠻紓壓的XD

展場最後有一隻巨大毛茸茸白爛貓,別說是小孩了連大人都覺得好可愛阿~這次的白爛貓超有事特展挺有趣的,很多展區都讓人會心一笑

道別的塗鴉小天地

離開前來逛一下紀念週邊,最後小准買了那隻魚鉛筆盒,白爛貓最愛的那隻魚~~
如果你是愛拍照的朋友這裡真的很好拍,如果你是愛耍白爛的朋友這裡真的超白爛,如果你是白爛貓的粉絲...這我就不用多說了,跟朋友大家一起相約來耍白爛吧!
 
 
白爛貓超有事特展
展出日期:106年12月22日(五)至107年2月25日(日)
展出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三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展出時間:每日 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吃喝玩樂准貝GO 的頭像
吃喝玩樂准貝GO

吃喝玩樂准貝GO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