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資料夾_52

前一陣子小准一直很想去嘉義的花磚博物館及嘉義故宮南院,所以跟朋友一起安排一天的嘉義輕旅行,晚餐回程就選在距離嘉義火車站附近的文化夜市,最後我們選擇的是這間外觀不是很顯眼的泰式小餐車,為什麼會選擇他呢?因為小准經過的時候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在這條車水馬龍的街道上看到這台餐車客人一直絡繹不絕,覺得應該要來嘗鮮一下,而且小准跟朋友試過這間的泰式椒麻雞和其他品項之後,如果下次再來嘉義這間絕對會是會再二訪的店家喔!

新增資料夾_24

新增資料夾_50

泰式椒麻雞 $120元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00303_200309_0003

面膜市面上百百款,每天睡覺前或是出門敷上面膜是最快速的保養方式,保養做得好上妝也就沒煩惱,保養真的很重要,持續做不用花很多彩妝來遮蓋臉上的痘疤或是暗沉,省化妝品費用還能省時間,我化妝很快,基本上防曬是一定要,再來就眉毛及口紅就可以出門了,如果不是因為蟹足腫體質的話,出門不用一分鐘只要擦防曬就好哈哈哈哈,所以說保養真的很重要!!!

20200303_200309_0005

這次推薦這款失戀面膜,一開始是被名字給吸引,失戀更是需要好好愛自己嘛!恩~我認同,想當初學生時期,身邊朋友因為失戀所以沒來上課把自己鎖在房間,蓬頭垢面不說最後還休學了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啊~你不好好愛自己,還要怎麼奢望別人來愛你呢?(扯遠了)

失戀面膜兩種不同顏色、不同效果,包裝也很美觀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35345

真的是按摩按到發現寶了,小准每個月預算夠都會約姊妹朋友一起去按摩舒壓,這次發現好用的平台On-Spa全台spa購物網來推薦給大家,介面操作簡易,美容、美甲、美睫、霧眉、除毛、spa等...在這裡通通都找的到

品牌成立初衷,On-Spa平台認為美麗享受不該有負擔,規劃不推銷專區給消費者做選擇,讓店家可以專心服務,想身心靈放鬆只要按下滑鼠,就能找到

註冊會員以利之後方便下單購買課程喔!

1582883279999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226_200226_0004

不知道大家第一次做全身精密健康檢查是在幾歲的時候呢? 小准第一次做健康檢查是在26歲的時候,當時工作天天外食又是微波食品,結果腸胃不適導致晚上睡覺會胃食道逆流,想到家中有大腸癌的病史就自己自費去做健康檢查

因為年紀的關係也開始會慢慢注重健康(怎麼覺得有點心酸),平常作息完全就是日夜顛倒,平均都4.5點才入睡,而且又久坐缺乏運動,所以30歲給自己健康的身體,就是最好的禮物,這次的健康檢查選擇的是國泰健康管理,想不到國泰也有自己的健檢中心吧! 而且在網路上看過評價也非常好,電話預約之後12/21先收到簡訊通知,12/27早上8點至2樓報到,12/26晚上10點後禁食進水,健檢的前一個禮拜收到健康檢查注意事項表單及糞便檢體

2020226_200226_0002

國泰健康管理台南中心地點非常好找,位於永福路近臨台南西門路的新光三越、小西門商圈,如果是搭乘大眾運輸的話,公車可搭乘藍23、24、綠17到小西門( 大億麗緻 )再步行約5~10分鐘就看到目的囉!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566

每次朋友只要到我房間來,看到我桌上的保養品就會發出讚嘆的聲音~愛美是人的天性嘛!哈哈哈

我不是一個很愛化妝的人,出門能素顏就素顏(但是還是會擦防曬),我寧願拿化妝的時間來睡覺哈哈哈哈哈(是有多懶),所以保養底子打好真的很重要,保養產品目前小准接觸到這麼多,如果~如果你/妳真的工作下班很忙,回到家洗完澡就不想做哩哩摳摳的保養程序,這款光之肌BRIGHTAGE就非常適合懶人保養,要怎麼保養看下去就知道

IMG_3551

大部分人都聽過新LuLu感冒藥,光之肌BRIGHTAGE就是使用了研發新LuLu感冒藥的日本百年製藥大廠所開發的傳明酸,所以此款也是以傳明酸為核心做研發的保養品,外包裝很專業的感覺,全部都是日文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25_200205_0003

今年過年小准買了超多禮盒,買了超多不同品牌的禮盒當作交關(台語)一下,畢竟過年一年一次嘛! 不過眾多禮盒中就唯獨這款蛋捲小准自己捨不得送人哈哈哈,有經過米其林認證過的鮮奶,吃起來跟其他家蛋捲完全沒得比

202026_200206_0002

這間在台中非常有名氣的六月初一 8結蛋捲,在網路上也是熱門的團購商品,在台中門市也是很夯的伴手禮之一,8結蛋捲之前小准在網路上就有訂過了,只是他們有了新包裝而且還是跟鮮乳坊聯名,鮮乳坊每瓶都是優質的A級生乳製作,也獲得《台北米其林指南2019首選乳製品夥伴》,六月初一 8結蛋捲&米其林認證鮮乳坊,重點是限量!限量!限量!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光拿到包裹我就好期待阿~

202026_200206_0001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2005

麻辣鴨血一直都是我很愛的小吃,麻辣燙或是麻辣鍋一定都少不了鴨血啊!!!

冷冷的冬天是最適合吃麻辣了,最近過年小准訂了在網路上高人氣老媽拌麵-麻辣鴨血寬粉,平常想吃麻辣鍋都要約朋友一起,有這個就算自己一個人在家吃也可以

IMG_9353

IMG_9355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如果有在看小准的文章的朋友就知道我非常熱衷按摩,除了到按摩spa店給人按之外,曾經大學時期還利用假日去學了半年的推拿跟精油按摩,學按摩不是為了賺錢,只是單純想說學會之後可以知道怎麼幫家人按摩也可以幫自己按,所以平時逛街或是在網路上也會看看評價不錯的精油,這次來介紹Makhamthai泰國精油專業的天然spa精油,在泰語是羅望子,用羅望子取名是因為羅望子樹根非常強壯,從樹幹、樹皮、果實,都有助於皮膚護理的效果,就如同Makhamthai的產品一般,使用的都是天然的成分照顧著消費者的健康

IMG_3133

Makhamthai外包裝圖案華麗也挺有質感的,內部的包裝設計還有貼心的做固定,這樣精油在運送過程中就減少不小心打破的問題

IMG_3474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869

自從上一篇寫過傢俱之後對家俱挑選就比較不太陌生,挑選家具不像是買衣服一樣不喜歡再買下一個(如果口袋夠深的話XD)

2019年搬了三次家光整理房間就累爆,工作完晚上在整理房間也沒有多餘心思再做佈置,某次朋友聊到可以直接去看看家具街,家具街有多樣精品傢俱直接到現場看最準確,想想快到年底,告別過去要迎接全新的一年,房子除舊布新也很重要呢!所以這次就跟朋友來東林精品家飾挑選家具囉~

295524

東林精品家飾位於鳥松區中正路那邊也是俗稱的傢俱街,店家本身是家具店之外對於居家空間設計、規劃裝潢也都有相關服務喔!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14254087

1

前陣子到台中來輕旅行就是要走一個美食、放鬆的行程,說到放鬆就立馬聯想到spa美容按摩拉~

這間是小准在網路上精挑細選的優質spa會館,平常上班工作壓力大、偶而伴隨失眠、焦慮或是肩頸頂叩叩的問題一定要來試試這間芙娜莎 spa會館-忠明門市,以往小准在連鎖按摩養生會館給師傅按完隔天都會有輕微瘀青的問題,有在看之前小准介紹的就知道我是個超級愛按摩的人啊~廢話不多說就先介紹店家給大家

2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