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高雄食記 (4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123
  • 請輸入密碼:

封面

高雄熱河街美食多多,小准之前住市區的時候從熱河一街騎到二街一定會找到想吃的餐點,這次來推薦的不是防疫便當,是國民美食鹽酥雞!!!

2

雞動組鹽酥雞店名讓人印象深刻,招牌很大又顯眼,隔壁是美聯社及彩券行所以很好找,店家從下午3點就開始販售到深夜12點,完全涵蓋下午茶、晚餐、消夜的概念,如果不是因為怕高熱量,叫我每天吃鹽酥雞都願意阿~小週末懶得煮買份鹽酥雞回家剛剛好

3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未命名-1

五分鐘找餐,之前在高雄鳳山區中山路上,小准騎車經過覺得店名諧音很可愛,大家都有吃早餐的習慣嗎? 一直覺得台灣到處都有早餐跟早午餐店,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起床後可以很從容地出門,選擇自己今天想吃的早餐種類。

小准吃過一次五分鐘找餐,對他們家的飯糰真的會印象深刻,有傳統及現代的特色,份量大吃起來又紮實,價格從最便宜才35元起,cp值這麼高應該要推薦的吧!(推拉~哪次不推~)

五分鐘找餐鳳山店,好康優惠要推薦給大家

7/14~7/15  同口味飯糰第二顆半價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000
  • 請輸入密碼:

126993

港式餐廳說真的以前小准很少接觸,但是自從認識許多香港朋友之後幾乎高雄知名港式餐廳都快被我們吃透透,這次來介紹的這間港式料理餐廳,餐點平價、美味而且店內還有很多貓貓~~~小准介紹給身邊愛貓朋友,大家都還揪團要去朝聖一波

1

店家隱身在安靜巷弄內,離高雄知名的漢神巨蛋、瑞豐夜市都不遠,所以挺好找的

2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高雄左營越來越多韓式餐廳,這次介紹的這間韓式餐廳是間網美風格的餐廳,而且主推韓式炸雞喔! 當然還有其他點心及韓國道地啤酒及飲料,小准當天去覺得老闆超級熱情,如果去能幸運遇到老闆的話,說不定老闆還會來跟你喝一杯喔!

2

脆穀韓式炸雞choegeo 최고外觀很好找,門口招牌也都非常顯眼

3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

在高雄美術館青海路美食戰場上,不乏各國美食料理,其中韓式料理光一條路上就開了至少3間,這次小准特別推薦這間meogeo牧穀먹었韓式烤肉,提供韓式烤肉專人代烤,免動手的桌邊服務,不用動手就能吃肉肉,好廢~但我好愛

這裡除了烤肉還有鍋物、韓式年糕、韓式炸雞,燒啤,連小菜也很好吃捏~

2

外觀logo看起來頗可愛的,在之前小准就有注意過,店家上午11點半開,我們11點45分到以為算很早了,想不到來的時候是第四組客人,果然,食材好吃不管什麼時段都很受歡迎呢!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32168

位於新田路這間餐酒館是朋友介紹小准來嘗鮮,以往對餐酒館的印象都是下午6.7點才開始營業,但是這間很特別,不只白天就營業而且還開到晚上12點,一種大白天就能來買醉的概念哈哈哈 ,但是當天小准騎車所以不能喝酒,但是這裡除了酒精類還有招牌的咖啡飲品,餐點也做得挺精緻的,而且老闆娘也很漂亮這才是重點吧!

20191204_200305_0021

室內環境很像一般咖啡店或是簡餐店,而且小准蠻喜歡牆上繽紛的色調,應該會有人發現為什麼櫃台有放這麼多玉石? 沒錯! 這間Ailin Cafe'咖啡餐酒館的前身是珠寶店喔!

老闆娘說希望藉由透過餐酒館,讓來的客人們能邊享用調酒、咖啡、美食之外還能觀賞店內的水沫玉商品,如果沒有在玩玉石的話一般人應該對玉可能也沒什麼概念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夏天消暑食品在台南除了挫冰再來就是豆花了,尤其是帶朋友到安平觀光不外乎就會點上一碗豆花,軟綿口感不論大人小孩都能吃,這間茂記安平黑豆花小准已經算是常客了,跟一般店家除了白豆花之外還有黑豆花,總店位於台南安平,不過在高雄也吃的到喔!

22204

除了台南門市之前小准還有到訪過楠梓後昌店,南高雄的朋友有福了,茂記安平黑豆花在鳳山也開加盟店了~

IMG_4615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854

her spa和和恬藥膳廚房第一次跟朋友來吃的時候讓小准印象深刻,後來又回訪了2.3次,真的是會迫不及待約其他朋友一起前來用餐耶! 因為店家隱身在大樓住宅內,從外觀很難會去注意到,進去發現都是外地來的觀光客,和已經來過再回訪的客人,感覺大家都是專程回訪來用餐,看來漢方藥膳餐確實有很大的吸引力呢! 餐點也都採用線上預約,環境就像是回到自己家一樣,到門口後先脫鞋,換乾淨的拖鞋上樓之後就會有人來接待囉!

初訪her spa和和恬藥膳廚房 四季漢方養生調理鍋  

1

2428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天氣漸漸冷颼颼是該好好進補一下了~照慣例的羊肉爐、燒酒雞、薑母鴨每一份都熱量破表而且坊間的進補真的有讓你補到嗎?

這次來介紹這間真的是巷子內(台語)才知道的漢方雞湯,店家外觀完全看不出來之外只接受線上預約制,而且小准這次跟朋友體驗完之後都覺得很棒,這麼神秘的雞湯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這間her spa和和恬藥膳廚房位於前鎮區離IKEA不遠的亞灣高級住宅區,要不是因為看導航來完全很難發現原來這裡還隱身一間厲害的藥膳廚房呢!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平常在南部覺得冬天都很無感結果今年的冬天特冷,每一餐都好想喝到熱熱的湯,小准又是個超愛吃鍋的人名符其實的「火鍋控」,這次介紹這間火鍋店除了湯頭好之外食材新鮮更沒話說,而且擺盤浮誇只要一打卡馬上就超吸睛

這間舞古賀鍋物我已經來吃第二次了~~~

現在又開了舞古賀鍋物天祥店分店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晚上開始感覺有些許涼意,入秋之後就會讓人忍不住想喝個熱湯,是說小准自己本跟就是火鍋控啊!不論夏天或是冬天(當然前提是要有冷氣),商業午餐或是家庭聚餐都超適合吃火鍋阿~~~

這間塔斯麻鍋物料理靠近高雄美麗島捷運8號出口,過個馬路就到了,對外地人來說地點超級方便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准每次有外縣市的朋友來台南玩,第一件事情都會問台南有什麼推薦的小吃?

小吃的定義就是不要吃太飽,美味是一定要的,最好還能帶著邊走邊吃XD

台南小吃百百款這次來推薦的是安平非常有名的茂記黑豆花大王,但是,不是在台南安平喔! 而是在高雄楠梓哈哈哈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燒烤在小准美食排行真的是可以排前三名,要不是因為怕荷包失血餐餐都燒烤也沒問題啊~~~(當然也怕身材變形啦XD)

這間位於高雄楠梓一燒十味昭和園燒肉鍋物(名字好長)結合日式炭火燒肉+火鍋吃到飽,新開幕不久所以朋友約小准一起過來嘗鮮,店家在大學東路與大學二十六街的十字路口很好找,現場也有免費停車場非常方便

店內裝潢就像日本居酒屋的風格,完全是我的菜(超愛居酒屋的老人魂)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久前朋友有在聊到有一間不像傳統牛肉麵的店,店家位於高雄榮總附近走路約2~3分鐘,蓁牛肉麵外觀很像咖啡店或是早午餐店,小准一看到外觀覺得應該要叫文青牛肉麵XD

門口還有圖文並茂的大型菜單看板,價格、菜色一目了然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上跟朋友約吃飯還在煩惱選擇哪間餐廳,正好繞到大統百貨和平店附近看到這間新開幕沒多久的餐廳,為什麼知道他是新開幕沒多久呢~因為文化中心的這個區塊都是朋友的地盤阿哈哈哈哈,發現這間沒看過的餐廳覺得挺新鮮的,晚餐就決定來這裡吃看看囉! FAJIT發覺很特殊的名字,外觀看起來很有網美店的感覺

小准很晚才來所以沒看到客人也很正常拉,平日用餐時段來建議還是要訂位喔! 實際走進店內感覺很寬敞明亮,不會因為因為只剩下我跟朋友兩人就關一半燈或是開始收椅子(曾經就是在台南餐廳遇到這種情況,感覺得得很尷尬)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鍋燒意麵對小准來說就是可以當早午餐、中餐、晚餐甚至消夜都很適合的餐點
國中時期因為親戚開店賣小吃攤,印象中那是第一次吃到鍋燒意麵,後續每天下課就會順路去點一碗不同口味的鍋燒,所以鍋燒麵對小准來說還有一份學生時代的回憶,是說我竟然就這樣吃了三年也蠻厲害的

會介紹這間品睿鍋燒剛好是朋友發現推薦給小准,他們的湯頭清爽不油膩,愛吃鍋燒麵的朋友小准一定要分享給你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間龍周職人鍋物在高雄左營最近新開幕的火鍋店,正好開在朋友公司附近,朋友去過之後還送給小准一張免費兌換券,既然有兌換卷就不能浪費阿~小准是標準火鍋控耶!怎麼能錯過,而且店家地點位在高雄凹子底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約2、3分鐘超級方便

木門級鑲金邊的logo讓外觀感覺很有質感呢!

文章標籤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加班族或是夜貓族的朋友們,應該很常碰到晚上不曉得要去吃甚麼或是直接去便利商店解決晚餐的狀況吧!大部分餐廳都已經歇業,如果想要新鮮、平價的料理,這時候燒烤熱炒店就是最好的選擇,這間鑫烤活海鮮燒烤原本在三民區南台路上也有一間,想不到就這樣讓小准發現在熱河又開了一間,外觀招牌藍底非常顯眼,騎車經過不發現都很難啊!!!

櫃檯前就直接擺放一個大水族箱,裏頭的泰國蝦都活跳跳,證明店家海鮮食材可是新鮮的喔!

吃喝玩樂准貝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